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首批美丽庭院建设“乡土专家”投票通道开启
2020-04-03 09:36: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贾佳

  为进一步提升金东区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美丽庭院示范村,日前,全区开展了美丽建设“乡土专家”评选活动,向社会公开招募具有农村美丽庭院建设经验的能工巧匠,组建美丽庭院建设“乡土专家”库,指导全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经过自主报名、部门对作品实景考察、审核等环节,最终21人入围。谁是你心中的最具特色、最有经验的“乡土专家”?动动手指,快来投票吧。

  投票流程如下:

  1.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金东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公众号— 发送文字“乡土专家” — 点击回复链接即可参与。

  2.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金东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公众号— 点击下方“互动专题” — 点击“乡土专家”即可参与。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