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长
2020-04-03 09:36:5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昨日,区教体局与金外教育集团联合发表招聘简章,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长2名,分别担任金外金东小学、金东区光南小学校长。

  据悉,招聘要求报名者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要求担任公办小学校长5年及以上,曾获地市级及以上综合荣誉称号。年龄要求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获得省教坛新秀或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校长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待遇方面,除保留公办教师编制,还将给予一次性安家费。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将以面谈方式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可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具体招聘信息。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