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执法部门严查露天焚烧行为
2020-04-03 09:36:1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何晓莎

  3月26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东中队队员在行至人民路与湖园村交叉口时,发现一村民正在露天焚烧破碎砖瓦和干枯树枝等混合垃圾。

  执法队员立即制止该行为,并找来工具将火扑灭,随后将当事人朱某带回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经查实,当事人朱某是湖园村村民,这几日从自家院子清理出不少砖瓦类建筑垃圾以及干枯树枝,为图方便,他将垃圾倒至附近农田进行露天焚烧。他的行为不仅污染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该局对其作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要求限期内清理焚烧现场残留下的灰烬和垃圾。

  近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东中队全体队员深入一线开展露天烧烤治理、秸秆、垃圾禁烧巡查、扬尘治理、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将严查相关违法行为。在此,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切莫露天焚烧垃圾,共同守护“金华蓝”。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