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浙江日报3月27日刊登】金东:11条人才政策招才引凤
2020-04-03 14:44:46来源: 今日金东

  全日制本科生来金华市金东区企业就业,除了企业工资薪酬外,政府每月还将最高补贴3000元。3月26日,金东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台11条人才政策,吸引各类人才到该区创业创新。

  金东此次推出的人才政策,包括引育专业技能人才、扶持青年创业、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为帮助民营企业吸引高校毕业生,该区为由民营企业引入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全日制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给予3年期每月博士4000元、硕士3000元、本科2000元工作津贴。

  另外,对企业首次从市外全职引进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全日制本科生,购买区内商品房的,分别给予一次性80万元、50万元、10万元购房补助;租房的,分别给予3年期每月2000元、1500元、1000元租房补助。

  位于东孝街道的浙江锋鸟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建军说,企业正需要一批专业对口的本科生。这样的政策非常有利于企业招人。
“金东有4000多家企业,其中小微企业就有3600家。眼下正是许多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需要大量的中高级人才。人才政策的出台,就是为了帮助企业稳就业,打通人才需求的堵点,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金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钢说。近年来,金东重视引进高校毕业生,目前进企就业大学生已有3.7万名。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