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部署文明精品示范村镇创建工作
2020-04-27 09:12: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4月21日,金东区文明精品示范乡镇(村)“五个一”创建“晒拼创”暨“文明村镇”创建部署培训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琰,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金东区将在统筹开展“新城五创”工作中,大力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在8月底前,通过实施村镇基础设施提档改造项目、村容村貌集中整治行动、“五个一”文明示范项目创建“晒拼创”行动以及乡风文明提升行动,金东区将分阶段完成90%行政村创成区级以上文明村,集镇3公里范围内行政村创成区级以上文明示范村,48个集镇所在行政村创成市级文明精品示范村(居),完成孝顺镇、赤松镇、澧浦镇、江东镇等乡镇创成市级文明精品示范乡镇,其余乡镇创成区级文明精品示范乡镇,实现文明村镇一镇一品、一村一景、移步换景、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助力城乡品质提升。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是全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具体举措,是金东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创新区域治理模式的需要。创建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督导,加快项目建设和工程实施,加强共建实践和氛围营造,要继续发扬“四不二唯”金东创建精神,始终坚持高标谋划、高速推进、高效落实,全民动员,打一场内外兼修的全域文明总体攻坚战。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