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0-06-04 08:37:0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曹静怡

  前天下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我区垃圾分类历史进行回顾,结合区政府垃圾桶配置、人员安排、工作流程等,深入讲解如何在机关内部落实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法。会议要求各乡镇坚持“城乡一体、两定四分、全域覆盖、闭环运作”的工作思路,广泛动员干部职工提高自觉垃圾分类、主动减少垃圾产生的意识,并掌握正确分类投放方法。特别是在科学合理配备设施设备、健全分类标识、方便分类投放、规范收运处置、强化系统管理等方面,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抓整改,全面落实好规范化投放引导督促工作,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总结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加强日常监管,建立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机制,多措并举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