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开展全域推进垃圾分类民主监督
2020-07-14 08:22: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倪国栋

  7月10日,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带队到岭下镇、江东镇和东孝街道,就我区全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副主席朱茂丹,秘书长吴开勇参加,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新永陪同。

  王瑞海一行先后来到岭下集镇、江东镇南下王村、欧源原墅小区和区垃圾分类办指挥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平时垃圾是怎么投放的?”“周围的人也这么做了吗?”……每到一处,王瑞海都深入现场,不仅向当地负责人认真询问,还与群众深入交流,检查了解垃圾分类实施情况。通过实地看、现场听,视察组深切感受到我区垃圾分类实施的扎实基础和氛围,并结合现场视察调研情况和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我区进一步做好全域推进垃圾分类的各项细节、难点、重点等建言资政。围绕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诚恳回应,热烈探讨,认真吸收。

  王瑞海充分肯定我区全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这项工作有影响、有创新、有真货、有实效。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让垃圾分类的“金东经验”影响更大、发声更足。要更好地利用科技的力量,并体现“绣花功夫”,抓住源头和终端两个关键点,完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等各环节配套设施,强化产业培育,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再生资源产业发展。要形成更强的宣传声势,不断地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组织带动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高效参与,以垃圾分类促基层治理水平提升。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