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平安在线
古稀老人夜陷泥潭 多方紧急救援
2021-04-12 13:42:5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通讯员 吴含程

  “老伴下午扛着锄头出去,到现在都没回来,以前早就回家了……”近日,家住岭下镇溪畔村的徐大妈向市公安局金东分局岭下派出所求助,她的丈夫——70岁的严大伯已失联5小时。

  查看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严大伯当天14时消失在河口方向,随即发动“村警”在河口附近开展排摸。有村民称15时看见严大伯在一座荒庙出现过。警方根据地形缩小范围,和救援队一起展开搜救。

  “老严,你在哪儿?”救援队员和村警一遍遍地呼喊,天色已黑,加上多日雨水冲刷,地上泥泞,搜救难度越来越大。

  “找到了,在这里!”22时30分许,民警终于找到了严大伯。当时的他已虚弱得说不出话来,半个身子陷在泥地里无法动弹,全靠横亘在泥沟两侧的一根锄头支撑。得救后,老人被送入医院救治,目前已经无碍。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