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社会民生
纸短情长 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暖人心
2021-04-21 11:08:43来源: 记者 曹静怡

  “感谢街道高效地为我们24户住户解决难题。”近日,来自东孝街道助剂厂的居民杨德火将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街道办事处,表达自己满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助剂厂宿舍建于1994年,位于春江花园小区西门的一处六层独立房,原单位撤销没有小区设置,也没有物业管理,逐渐成为“三不管”地带。杨德火告诉记者,自己是2009年搬进这里,住了十余年。由于年久失修,宿舍出现外墙脱落,电线老化、私拉乱接等一系列问题。此外,由于楼前常有大货车经过,导致道路破损,排水管道不畅,化粪池井盖破裂,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我们找过很多地方,但由于地理位置特殊,无人接手这件事。”杨德火说。一次次寻助无门、一次次无功而返让大家逐渐陷入绝望。2019年底,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杨德火找到了东景社区相关负责人,终于“柳暗花明又一村”。

  原来,街道重新划分管理区域后,助剂厂宿舍被列入东景社区范围。社区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上级反映情况,引起街道的重视,仅用一个多月就让原本破败不堪的助剂厂宿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居环境的改善,不仅美丽了市容,也美丽了人心。现下,助剂厂宿舍楼旧貌换新颜,进出居民也是一脸欣然。“我们老百姓是最有感触的,谢谢街道这些解民忧、暖民心的干部。”

  纸短情长,感谢信最后留下了24户居民的签名,也留下了他们真挚的谢意,这是居民对街道治理工作的肯定,也是街道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深情写实。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