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社会民生
东孝街道社区学校面点飘香
2021-04-21 11:09:15来源: 记者 徐盼 通讯员 诸葛卫东

  “面点制作食材选择非常重要,不仅要美味,还要注重健康,这样做出来的才是好面点。”4月19日,一场“有料”的面点制作课程在东孝街道社区学校举办,金华广播电视大学烹饪教师高丹丹现场为社区居民授课,从营养健康角度入手,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面点美食。

  高丹丹从面粉的选择,讲到蒸制温度及发酵时间的把控,同时还在现场让学员自己动手配料、搅拌,真正把制作技巧教给大家。

  社区负责人表示,开展面点制作培训,可以让社区居民学习到丰富多彩的面点美食制作,人人都能在家做出自己喜欢的面点美食。家住东藕塘村的的金女士就非常喜欢在家做各种面点,“平时都是自己在家摸索,这次跟着老师学习,不仅从食材上学到很多知识,而且也学到了很多制作的技巧。”她说。

  据悉,这是我区社区学院组织师资力量进行巡讲的内容之一,之后还将陆续开展插花艺术、书法绘画、面点制作、旗袍礼仪等各类课程,丰富居民业余生活。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