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李雄伟率队赴杭州招商考察
抢抓新机遇 开展新合作 共谋新发展
2021-04-22 10:53:37来源: 记者 潘逸

  昨天,区委书记、金义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杭州走访重点企业,点对点精准招商,面对面深入交流,以最大诚意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他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体现出来、承载起来。各级各单位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紧扣“拼争项目攻坚年”专项行动,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产业,主动“走出去”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招引取得更大成效,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章晓良、童乐中参加。

  杭州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数据驱动,开放、协同、共享的社会化物流平台的行业龙头企业。李雄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数智化物流领域的最新成果、“菜鸟”金东项目的最新谋划,对他们取得的非凡业绩表示热烈祝贺。李雄伟说,“菜鸟”深耕金东多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取得了共赢的合作成效。当前,我区正深入贯彻省委数字化改革、市委“四攻坚四争先”决策部署,高站位、高标准推动自贸区、金义新区、金东区“三区协同发展”。希望“菜鸟”抢抓新一轮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一期项目数字赋能、二期项目落地见效,为自贸区建设注入强大动能。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跃东表示,金东见证了“菜鸟”的成长,“菜鸟”金东项目具有非同一般的历史意义,非常期待能够与金东再度合作,打造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菜鸟”样板。

  传化集团是一家涵盖化学、物流、新材料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位列2020民营企业500强第66位。金华传化公路港依托传化“物流+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促进公路物流生态系统的持续健康发展,成为推动我区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传化智联执行总裁陈坚说,得益于金东良好的营商生态,金华传化公路港项目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他们对投资金东充满信心,计划在金东布局更多产业项目,全力打造浙中物流行业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灯塔”项目。李雄伟对传化集团支持金东、投资金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东正聚焦聚力新型贸易、智能制造、枢纽经济三大产业谋划布局,双方合作共赢空间广阔。我们真诚期待与传化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尽早达成共识,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落地。

  萧山科技城位于钱塘江畔,是杭州当前最具潜力、最值得期待的城市板块。启动建设以来,萧山科技城以数字经济、生命科学、高端装备与新材料集群培育与主攻,以高质量集群空间构建为重点,打造技术领先、资源富集、活力高效的萧山未来制造新中心、杭州国际化新引擎。李雄伟走进科技城展示厅,详细了解萧山科技城城市规划、开发现状、载体建设、产业集聚等情况。他说,萧山科技城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管理水平高,更有一批重大引领性项目作支撑,未来潜力无限,值得金东学习借鉴。我们要紧扣市委建设“浙中科创大走廊”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信创产业优势,加快集聚各类创新要素,着力引进一批高端科研院所和研发机构,推动金华科技城、浙中(金东)创新城实现新跃升,全力打造科技创新的策源地、新兴产业的兴起地、高端资源的集聚地。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