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市人民医院再添一专家工作站
2021-04-22 10:49:24来源: 记者 吴婷 通讯员 刘颖

  4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傅国胜专家工作站授牌暨签约仪式在市人民医院顺利举行,这意味着金华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顶级心血管疾病诊治团队的医疗服务。

  据介绍,傅国胜教授在心脏介入、临床心血管危重疾病和常见疾病的诊治和科研及学科管理等多方面造诣深厚,是我国冠心病治疗领域最有经验的医师之一,经桡动脉开展的各项冠脉介入术代表着国际领先水平,在学科领域有极高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傅教授专家团队将定期来市人民医院开展坐诊、查房、技术指导、学术讲座,协助指导科室十四五发展规划;帮助培养技术骨干,定期选派医师进修;开展各项先进医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帮扶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学科发展。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