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搭建校地合作新载体 畅通人才合作新渠道
我区“就业季·高校行”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沃土
2021-04-22 10:53:32来源: 记者 沈心怡

  为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金创业创新,4月20日下午,我区“就业季·高校行”系列活动文旅专场走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推介会上,区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介绍金东发展、文旅环境以及相关岗位,并详细讲解大学生“留金”的优惠政策。金华澧浦苗木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萌作为金东文旅企业代表推介了苗木城的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诚邀有志青年加入金东文旅发展队伍。随后,60余名学生来到澧浦花木城和山山家白色森林生日小镇实地体验金东文旅产业游。

  据悉,为全面深入实施“创新强区”战略,我区大力开展“自贸区全球引才计划”国内高校行专场活动,“就业季·高校行”便是其中之一,旨在搭建校地合作新载体、畅通人才合作新渠道、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吸引国内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金东创业创新,为推进金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青年人才支撑。活动计划持续到6月底,还将赴上西安、北京、江西等地10余所知名高校开展人才招引系列活动。

  此前,我区先后组织了“就在金义·自贸启航”“百团百校百基地”“抖音云招聘”等活动,通过“空中宣讲”和“直播带岗”创新形式,大力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有效对接。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区已通过金东人才、金东人社等平台发布5000余个就业和实习岗位,年内将推出就业岗位超10000个、实习岗位超2000个。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