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金东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89万元
2021-11-30 17:34:1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沈心怡 通讯员 汪利辉

  近日,金东区法院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组织发放的执行案款主要为涉民生、涉金融、涉小标的执行案件,共计发放款项189万余元。活动结合本地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线上发放与线下发放同步进行。

  “谢谢法官的坚持和努力,我以为钱拿不回来了,还好楼法官一直耐心沟通,这笔钱真的很及时。”申请人余奶奶从执行法官手中接过10万余元执行款时难掩心中激动,连声感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东法院持续开展案款清理活动,紧盯人民群众“急愁难盼”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开展涉民生、涉金融等系列集中执行行动,执行案款应发尽发,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截至活动当日,已无无理由超期未发放执行案款。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