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平安在线
司机误将手机放车顶丢失 高速交警伸出援手
2021-11-30 17:35: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沈心怡 通讯员 李航兵 周祥斌

  11月26日上午,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群众钱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前一天下午开车从傅村出发前往义乌。上高速前,钱先生误把手机放在车顶忘记拿下来,等返回家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我把行驶过的路段找了个遍,猜测可能掉在高速公路上了,请你们帮忙找一找,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钱先生焦急地说。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钱先生所说的时间、地点查看高速公路道路监控,发现钱先生驾驶的车辆驶入傅村收费站时手机还放在车顶,然而在进入匝道后的监控画面里,手机已不见了踪影,由此推断手机在该区间丢失。

  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在傅村收费站附近巡逻的辅警吴扬。吴扬从傅村收费站入口沿着钱先生的行驶路线逐地搜索,徒步检查近五百米后,终于在傅村互通往金华方向的匝道末端发现了一只手机。手机掉落在匝道内左侧护栏的边上,位置比较隐蔽,幸好手机并没有摔坏。

  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钱先生握着吴扬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