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社会民生
专场招聘会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7-19 21:16:0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7月15日下午,2022届在金高校毕业生暨金华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我区万达广场举行,招聘会邀请了50余家企业参加,吸引了600余名大学生前来求职。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聚焦解决在金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拓展大学生的就业渠道,满足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招引更多大学生留金就业创业。

  招聘会上,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巅峰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我区重点企业到现场招揽人才。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上有许多中高端岗位,薪酬超5000元以上的岗位占比超过85%。招聘企业提供了包括生物医药、传媒、交通运输、食品、餐饮、房地产、化工、互联网、物流、新材料等20余个方面的岗位,有工程师、人事专员、会计、设计、销售专员、运营专员、行政文员、互联网运营等多个工种。

  此次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不仅有应届、往届大学生、研究生,还有许多社会求职者。他们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寻找与自己专业匹配或是感兴趣的岗位,并询问招聘人员心仪岗位的职业发展路径、工作内容等。热心的招聘人员为每位求职者介绍岗位的详细信息,并提供入职前的简单职业规划指导,赢得了求职者的欢迎。招聘会现场,一名来自金东的大学毕业生告诉记者,“我是应届毕业生,大学学的是物流方面的专业,已经投递了几份简历,都是和自己专业相符的岗位。这场招聘会举办的很及时,提供的很多岗位都很不错,我看到不少与我专业相匹配的岗位,希望最后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