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健康时尚
金东多家卫生医疗机构迁建工程将招标
2022-08-03 20:34:1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日前,我区多家医疗卫生机构迁建工程公示,标志着我区医疗卫生事业迎来新进展。

  此次集中发布迁建工程招标文件预公示的有孝顺镇低田卫生院、孝顺镇鞋塘卫生院、塘雅镇含香卫生院、岭下镇卫生院和江东镇卫生院。其中孝顺镇低田卫生院还对迁建工程监理招标文件进行预公示。5家医疗卫生机构将新建医疗综合楼、发热门诊、污水处理站、液氧站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66亿元。

  江东镇卫生院迁建项目位于江东镇江岭路以南、江兴街以东、桥岭街以西、西湖路以北,用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总工期计划为440日历天;岭下镇卫生院迁建项目位于岭下镇,总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计划工期为360日历天;孝顺镇低田卫生院迁建项目位于孝顺镇低田养源街以西,东华街以东,总建筑面积约9900平方米,总工期计划为360日历天;塘雅镇含香卫生院迁建项目位于塘雅镇含香区块曹上线以东、曹下线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900平方米,总工期计划为360日历天。孝顺镇鞋塘卫生院迁建项目位于孝顺镇鞋塘办事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800平方米。

  除5家乡镇卫生院外,日前,正在建设中的区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工程还进行了智能化项目招标文件预公示。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址位于东孝街道纵七路以东横三路以南区块,即将实施的智能化项目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公共厕位报警系统、输液报警系统等多项基础性和增进就医体验感的智能化系统。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