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举行半年工作汇报会
2022-08-05 11:16:2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8月3日下午,区政协举行半年工作汇报会暨委员履职小组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贤,副主席郑小平、陈佳芳、曹国军、徐步进、郑行军、范新华,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锦根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多湖街道金都美地社区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四大门村协商驿站和东孝街道民生议事堂,实地观摩政协基层协商平台硬件和相关机制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始终恪守“务实有为服务中心大局、争先创优当好履职标兵”,聚力民族团结、理论武装、都市区建设,在党建、协商平台建设、书香政协建设、数字赋能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全区政协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加压奋进,为助推“两个先行”和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作出金东政协新贡献。

  吕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政协专题会议精神,找准当好排头兵的历史和现实方位。要将对人民政协功能职责的把握落实到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助力“558”工作体系及“五大会战”等具体行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保持排头兵的清醒和奋进姿态。努力实现横向比较扛旗争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效不断提升,基层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精准履职,以更大的成效体现排头兵的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围绕开展“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协商驿站示范点建设和民情收集、“信仰之源·同心向党”党建品牌打造、“共富路上·担当有我”委员履职品牌深化、创先争优履职考评、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推动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建设全面巩固、深化拓展、彰显成效。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