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05 11:16:2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季凯琳

  8月3日下午,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力争我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名列前茅。区领导徐琰、施展、王希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建设大都市区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提升都市区能级的需要,也是推进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各作战单元、乡镇(街道)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高水平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体系变化,统一决战决胜的思想认识。要对标体系的新变化,适应规则、掌握标准、精准发力,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在对标精准创建上下功夫。要正视短板问题,迅速行动起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要强化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意识,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绣花功夫以及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的民本意识,最大程度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认可度。要压实各方责任,狠抓落实见效,以更优的作风保证决战决胜。各作战单元、乡镇(街道)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定位定岗定人定责,严肃纪律守规矩,疫情防控和创建工作两不误,切实按照区创建办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要继续发扬“四不二惟”创建精神,不迟疑、不懈怠,再鼓劲、再出发,不断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局面,为高水平推进两个先行,打造更加高品质的金华城市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