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金华分会场活动在我区举行
2023-02-22 09:23:3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昨天,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金华分会场设在我区科创智造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项目(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市委书记朱重烈在金华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报告全市项目开工情况,邢志宏、陈玲玲、宋志恒等市领导出席,黄国钧、毛世梁、李剑辉、吕贤、王强等区领导参加。

  全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9个,总投资903亿元。其中我区项目3个,总投资178.5亿元,分别为金义新区科创智造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项目(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0GW高效光伏电池及1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和金义新区城市更新项目。

  在金华分会场现场,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大型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金义新区科创智造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项目(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62亿元,实施面积7平方公里,涵盖羊尖山、王浬源、上横畈“三大湖片区”生态修复、智慧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公共服务配套、高端智造产业基地等系列建设工程,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力争以“三年任务、一年完成”的力度,打造浙中版的“松山湖”。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浙中科创走廊提能增效,加快构建金义一体化发展格局,全面展现新区大干快上、以干促上,聚力打造国际枢纽城、坚定奋进现代都市区的新作为、新成效。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