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毛世梁参加区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勉励党员干部
做到“四个注重” 突出“四个善于”
2023-03-02 16:48:48来源: 记者 俞鸽

  2月27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毛世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2年度区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他勉励区府办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四个注重”,突出“四个善于”,大干快上、以干促上,为“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旭锋、夏志坚、周斌、施展参加。

  会议通报了区府办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参会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讲收获、谈差距,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找准“病根子”,也开好“药方子”,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毛世梁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毛世梁充分肯定区府办过去一年在基层服务、赋能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与党支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区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构,承担着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职责,职能重要、责任重大。大家要倍加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成长机会,注重学习、注重规矩、注重担当、注重团结,坚持理论实践结合,不断凝聚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上下更大功夫、有更大作为。

  毛世梁表示,各位党员干部要善于谋划、善于统筹、善于协调、善于落实,既要做到大处着眼、通盘考虑,也要做到小处着手、细致周全,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不断反思工作水平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切实做到提素质、提标准、提效率,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开展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一贯到底。同时,还要讲廉洁、强自律、守底线,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克制、自我完善,不破道德防线、不越法律底线,争做勤政务实的带头者、廉洁自律的示范者、正风肃纪的执行者。

  毛世梁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守为民初心,增强使命意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