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黄国钧参加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不负春光好 奋斗正当时 在新区赶超跨越发展新征程中担重任当先锋
2023-03-13 09:33:46来源: 记者 陈阵

  3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国钧参加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勉励全区年轻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保持持奋斗的姿态、拼搏的干劲,不断淬炼政治品格、增强过硬本领,扑下身子干实事、扎到一线抓落实,在新区赶超跨越发展新征程中担重任、当先锋。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春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8位年轻干部代表立足工作岗位,谈感悟、聊成长、说经验。黄国钧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年轻干部互动交流体会。

  黄国钧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年轻干部在疫情防控、招大引强、城市更新、低效用地整治、“135”迎亚运省运风貌提升、除险保安等“五大会战”中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充分展现了新区年轻干部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有活力的良好形象。希望全区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督着干”为“主动干”,把职业当成事业做,用热血和激情践行使命与担当,让青春绽放光芒。

  黄国钧强调,年轻干部是新区加快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的希望所在,是激活新区大发展、快发展强劲引擎的澎湃动力。当前,新区已全面进入蓄势突破、赶超跨越的关键期,也是年轻干部可大展拳脚、建功立业的黄金期。全区年轻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镌刻于心、体现于行,在坚定绝对忠诚“领航塔”、唱响大干快上“主旋律”、用好招大引强“杀手锏”、牵好项目建设“牛鼻子”、打好品质提升“组合拳”、抓好营商环境“生命线”、压好基层组织“压舱石”、守好平安稳定“大底线”等八个方面担重任、当先锋,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黄国钧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新区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小干部干大事业”的豪气、“表扬声中干工作”的志气、“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勇气、“敢闯敢干争一流”的锐气、“意气风发正青春”的朝气,想为、敢为、勤为、善为,不负伟大时代,不负组织重托,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业绩。

  黄国钧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全面加大年轻干部工作力度,进一步拓宽选用视野,坚持在发展主战场、攻坚第一线、服务最前沿培养选拔干部,让更多年轻干部在一线吃劲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力出众、充满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新区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