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黄国钧带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以招大引强新突破激活赶超跨越发展新动能
2023-04-03 09:14:5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项目是新区的立区之本,也是加快新区赶超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3月29日至30日,区委书记黄国钧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先后拜访东旭集团、随锐科技集团等重点企业,进一步宣传推介新区,积极推进优质项目落地集聚,加快推动招大引强新突破,全力激活赶超跨越发展新动能。

  陈旭锋、潘钢刚参加。

  东旭集团是一家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半导体硅碳材料、新能源发电及组件、新能源汽车、高端医用药玻包材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是新型显示产业核心材料国产化的龙头企业。黄国钧实地参观了东旭集团,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新区正紧紧锚定“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战略定位,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全力推进产业平台整合提升,持续打造产业集聚带、做优城市生活圈,奋力为构建“3+3”产业新格局提供强有力支撑。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与东旭集团的业务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标志性、引领性项目落户新区,实现共赢发展。

  随锐科技集团是一家新兴的“智能世界建设与运营商”,业务涵盖高速通信、泛在感知、智能载体、信息安全及独立数字生态等领域,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的通信云战略合作伙伴。黄国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该企业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及相关业绩。他表示,当前新区高能级战略平台叠加,高铁金义站、金义国际机场“双枢纽”选址新区,交通路网发达,物流运输便捷,配套设施齐全,与大都市核心区相匹配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已初见雏形,具备了承接大项目落地的有利条件。诚挚欢迎随锐科技集团来新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新区将持续打造以效率为核心的最优营商环境,以一流服务、一流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新区,全力支持企业在新区做大做强做优。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