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黄国钧在督导“十个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3-04-19 08:42:2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昨天下午,金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带队督导“十个一”重大项目。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奋战劲头,坚定不移大干项目、干大项目,以过硬作风、过硬担当、过硬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新区赶超跨越发展蓄势赋能。

  周咸超、夏志坚、叶斯钧、舒跃成参加。

  黄国钧首先来到胡思零碳产业园现场,实地踏勘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十个一”重大项目是今年新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突破性抓手,必须紧抓不放、一抓到底。要始终保持“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的效率意识,加快要素供给保障等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全力打通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堵点卡点,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持续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以全方位规划迭代园区设计,以全流程规范赋能园区升级,以全领域提升增添发展活力,以全角度示范打造园区样板,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加快成为彰显新区特色、独具辨识度的标志性工程。

  在金漪湖科创智造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现场,黄国钧听取了学研智库服务中心、人才公寓等设计方案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以一流标准推动项目,项目设计方案要充分融合制造绿色化转型、产业智能化发展等先进理念,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聚集资源、聚拢人气,着力打造新区现代产业体系的核心启动区、梦想起飞地。要以一流速度推动项目,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大力推进拓展区配套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出成效创造良好条件。要以一流状态推动项目,“一把手”要躬身入局、压到一线,锚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主动干、破题干、务实踏实扎实干,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往前冲、往好干。

  在督导过程中,黄国钧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领域,清单化、闭环式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要加强安全技能培训,切实提升施工人员安全管理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