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黄国钧在全区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上强调
干到最好 做到极致 为亚运盛会成功举办作出新区最大贡献
2023-06-26 09:03: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陈阵

  6月25日,全区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召开。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干到最好、做到极致”的标准,扎实推进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为杭州亚运盛会成功举办贡献更多新区力量、展现更大新区担当。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世梁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强、陈旭锋、徐琰、胡雪洋、叶斯钧、周斌、舒跃成、陈劲松、郑攀、吴晨飞参加。会上,区三大提升工作小组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黄国钧强调,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三大提升行动是确保亚运盛会成功举办的一大关键工作,是全面提升新区城市能级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也是新区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道必答之题。全区上下要以走在最前列的姿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进一步精雕城市风貌、涵养城市气质、守护城市平安,奋起直上、赶超争先,全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要坚持“目之所及皆风景”的高标准,打造最整洁、最诗意的品质典范。“点”上要再完善,“线”上要再提升,“面”上要再优化,全域提升城乡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全面展现独具新区特色、绽放新区之美的生动画卷。

  要保持“时时事事不放心”的责任感,打造最安全、最和谐的治理典范。锚定平安护航亚运“六个坚决防止、三个满意”目标,扎实推进矛盾纠纷“大起底”,信访生态“大优化”,安全隐患“大清零”,治理能力“大提升”,筑牢亚运安保铜墙铁壁,提升全域本质安全水平,坚决打赢平安护航亚运这场大仗硬仗。

  要营造“我为亚运添光彩”的浓氛围,打造最有礼、最大气的文明典范。着力提升全员文明素养、全城幸福指数、全域亚运氛围,让“有礼”成为新区时代风尚、让“文明”成为市民行动自觉,让每一位金东人成为“浙江有礼·德润金东”品牌的代言人和受益者。

  黄国钧强调,当前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的状态,抓牢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在强统筹、争一流、严督导、扩影响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高质高效做好赛事侧和城市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向世界呈现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作出新区最大贡献。

  会前,黄国钧一行先后来到多湖街道万江社区、金都美地社区、金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督导检查社区矛盾纠纷化解、养老服务“爱心卡”使用、迎亚运氛围营造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