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金东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感恩奋进 强基争先”专题大党课举行
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真理伟力 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区篇章
黄国钧作专题党课
2023-07-03 15:25: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陈阵

  6月30日上午,金东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感恩奋进强基争先”专题大党课举行。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作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八八战略”作为根本遵循和指路明灯,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干快上、以干促上、实干至上,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区篇章。

  毛世梁、李剑辉、吕贤、王强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出席。

  黄国钧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从深刻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系统论、辩证论、实践论等科学方法论入手,同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理论内涵和实践成果。他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量身打造、指路引航的总纲领总遵循,引领浙江发生了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精彩蝶变。20年来,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历届区委区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持续提升新区发展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各项工作赶超争先、起势成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八八战略”指引领航的磅礴伟力,也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

  黄国钧强调,要精准把握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新区路径,必须要以“走在最前列”的姿态、能力、行动、成效,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要坚定绝对忠诚“领航塔”,唱响大干快上“主旋律”,用好招大引强“杀手锏”,牵好项目建设“牛鼻子”,打好品质提升“组合拳”,抓好营商环境“生命线”,压好基层组织“压舱石”,守好平安稳定“大底线”,全力把新区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黄国钧强调,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既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又要实践行动再深化,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穿始终,把勤学善思、知行合一贯穿始终,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贯穿始终,把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贯穿始终,把人民至上、造福一方贯穿始终,把大干快上、以干促上贯穿始终,把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贯穿始终,把遵规守纪、干净干事贯穿始终,坚定不移以实干实效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

  党课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