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浓浓关怀情 温暖党员心
区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3-07-03 15:20:21来源: 今日金东 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到来之际,黄国钧、毛世梁、李剑辉、吕贤、王强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各镇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先后来到孝顺镇洞门村、堰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喻开义是孝顺镇洞门村的老书记,担任村干部30余年。在喻老家中,黄国钧与他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关切询问其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黄国钧对喻老数十年为洞门村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发展。家住孝顺镇堰头村的老党员季志军因病长期服药,家庭负担较重。黄国钧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养好身体,困难一定能够克服,生活会越来越好。黄国钧叮嘱属地镇村和职能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黄国钧强调,老党员是新区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区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新区赶超跨越发展新征程中勇挑大梁、争当表率。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世梁赴多湖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在老党员叶桂鱼家中,毛世梁仔细聆听她的奋斗故事,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毛世梁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毛世梁还来到困难党员王献成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现状、就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毛世梁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时刻牵挂困难党员冷暖,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剑辉来到东孝街道杨溪村,走访慰问徐永义、盛海云等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李剑辉感谢老党员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所在村、街道干部询问老党员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李剑辉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记挂在心上,在助老服务和健康服务等方面考虑更周到,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贤先后来到傅村镇上柳家村、江沿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柳维有、傅宾进。每到一处,吕贤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祝福并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安享天伦。他说,老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真正落到实处。要支持他们在能力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强前往曹宅镇曹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郑如根和曹松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每到一处,王强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叮嘱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镇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老人排忧解难,让他们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