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开展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工作
2024-03-28 09:33:4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区将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就业。

  2023年6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内,企业(不含劳务派遣单位)为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的16至24岁青年三类人员参加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时长大于(含)1个月,且审核时处于正常参保缴费状态的,可以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每招用1人发放1500元一次性扩岗补助。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3月31日前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线上申报(线上申报直接搜索“一次性扩岗补助”)或向参保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现场提交《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表》、劳动合同、企业营业执照、毕业证书或学信网证明等申请材料进行申请。

编辑:董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