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举办集成电路及信创产业链才企对接活动
2024-04-02 09:04:0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郑正昊

  3月29日上午,我区举办“芯”链人才·逐梦“芯”家——集成电路及信创产业链才企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围绕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进行推介。推介会指出,当前新区正聚焦“港”“廊”“链”主战场,围绕“干好‘一三五’、实现新跨越”目标任务,大力实施平台项目产业“三大突破”行动,金义新区作为金华市十条重点产业链中集成电路及信创产业链的重点布局区域,集成电路及信创产业大有可为,新区将以最小干预、最大支持,诚邀天下英才“来金淘金”“点石成金”,实现“人才成就新区、新区成就人才”的双向奔赴。

  会上,“龙芯中科”“清华同方”“力积存储”等新区信创龙头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的科技水平、产品特点、应用领域、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并诚挚欢迎各位博士加盟。活动还举行了现场路演,3名博士代表带着各自研发的项目进行了展示。科技领军人才代表分享了第四代半导体材料AIScN项目,对该材料的应用优势、材料优势、性能表征优势和成本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

  活动结束后,各参会企业与博士进行了详细对接。

  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是“三支队伍”建设重要一环,近年来,我区坚持用“大人才观”推动平台集聚人才、项目撬动人才、产业引育人才,常态化搭建人才、企业、平台协同攻关的有组织科研机制,不断促进企业与高层次人才达成具体合作、共享科研平台、转化科研成果,推动人才与产业发展同向共兴,让各类人才在新区竞相奔涌。

编辑:董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