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公告栏
浙中(金东)创新城改造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2020-05-20 09:00:54来源: 今日金东

  一.项目背景

  浙中(金东)创新城位于金东区东湄中央未来区,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北靠万达、东邻亚运村、南接海棠路、西贴武义江。包含“三园一中心”,即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工业设计中心,分别打造成为全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的主阵地、省级人才资源产业园区、全省国际化人才战略基地和浙中工业设计产业集聚平台。

  二.项目功能及设计要求

  结合区位及使用需求,把基地内的现状老旧建筑通过改造等技术手法,塑造符合项目定位的建筑形象,形成金东创新城的标志性建筑。项目以人力资源产业园改造和浙中人才服务综合体建设为核心,其他配套设施以服务园区为主,按照“人本、创新、未来”的定位,将金东创新产业园打造成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绿色生态的活力园区。

  三.项目规模与内容

  1.用地面积约150亩,建设投资控制在3700万元以内。

  2.因地制宜,提出整体建筑规划理念和设计目标。

  3.提出规划总体定位、交通组织规划等设计策略。

  4.本次设计内容主要为:现状建筑立面改造及室外景观改造,以满足金东创新产业园和浙中人才服务综合体的使用需求。

  5.重要节点建筑的立面设计。

  四.公开征集对象

  应征单位要求: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相关行业外资企业。

  五.方案设计成果要求

  1.设计理念、分析图、总平面图、重要节点透视图及其他反映设计意图的图纸。

  2.各设计单位只能报送1个概念方案设计成果。

  3.设计成果文件:设计文本1正3副,电子文件U盘一套(含演示文件、技术文本文件)。

  六.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报名单位,请于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1日到金东区多湖街道金源街505号报名。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签字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并加盖公章);

  3.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应征文件的提交

  递交应征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暂定,具体时间以提前通知为准),地点:金东区多湖街道金源街505号,应征文件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内送达,逾期送达不予接收、不接受邮寄报名文件。

  八、奖励及补偿费用

  进入设计阶段的应征单位提交设计成果后,主办方组织概念性方案评审,并对方案进行排序,按相应的排序将给予方案奖励。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6万元;二等奖1名,奖励5万元;三等奖1名,奖励 4万元。各设计单位的建筑设计及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各设计单位自行负责。

  九、其他事项

  (一)所有应征单位递交的设计成果均不退还,该成果除署名权外的其他著作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二)本次征集活动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浙中(金东)创新城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