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我区召开政法委员会 全体(扩大)会议
2020-06-04 08:30:3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浩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展现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法担当。区领导王海涛、陆军传、王柏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1至5月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区社会稳定、重大矛盾风险评估工作。

  程浩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民法典的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突出重点、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找到重点人、抓好重点事、管好重点场所,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全面加强平安金东建设。按照每月一自查、每月一测评、每月一督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保四争三目标。要夺取扫黑除恶全面胜利。继续在严打深挖、固本强基、“打伞破网”上下功夫,加快涉黑恶案件办理进度,冲刺“六清”目标。要进一步创新治理现代化。不断研究制定引领县域治理的创新性机制,继续深化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夯实基础治理基础。要深化“一个体系、四项机制”,加强重点人员稳控、应急演练和应急劝访队伍建设,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全面排摸涉稳风险隐患,坚决守牢信访维稳底线。要服务保障区委中心大局。进一步增强服务区委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巩固战、经济发展大会战、政区体制调整改革战“三大战役,为金义新区建设、“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