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李雄伟:明确目标迎难而上 形成合力争先创优 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
2020-06-05 08:05:4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前天下午,在“全力奋战二季度、打好经济大会战”的关键时刻,在金义新区筹建和体制机制调整的重要关口,区委书记、金义新区新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雄伟专题听取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汇报,全面分析月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全力确保金义新区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开局。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全省“争先创优”、全市“稳企赋能双月攻坚”和全区“三重”双月专项攻坚行动中显担当、展作为,让体制优势转化为更多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进而夺取经济高分报表这一重大标志性成果,全力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

  高峰、骆华勇、李剑辉、童乐中、陈明建、叶斯钧、叶春成、张向明、陈佳芳、胡雪洋出席。区经济工作大会战、金义新区新城建设指挥部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专班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下步对策。

  李雄伟指出,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金华金义新区,赋予了我们更高的使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倍加珍惜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基础,切实扛起金义新区筹备和建设的重大使命担当,以实现发展“最快最优最好”为目标,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经济工作,努力成为经济强区,争当发展示范区、改革模范生。

  李雄伟强调,要明确目标,迎难而上。紧扣“保四争三拼第一”目标不动摇,持续发扬新“四千”精神,把抓投资,抓项目,抓土地供给作为稳增长关键一招。要紧盯关键投资指标全力冲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扎实推进重点招商项目、重点投资项目,深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和有效供给,通过定期通报、信息化监督等方式倒逼责任落实。要抓指标分析,进一步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认真分析我区当前经济运行各项指标与全省经济运行月度评价指数(MEI指数)之间的短板差距,及时掌握动态变化,定期研判、动态部署,全面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抓政策供给,加快推进政策互通有无,相互融合,加大活动策划力度,全力打好政策供给“组合拳”。要形成合力、争先创优,优化组织架构、完善统计方式、推动无缝对接,做到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形成上下联动、高效运转的专班运作机制,全力跑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