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云上课堂”助力 涉企事项“就近办”
2020-06-05 08:13: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鲍莉 通讯员 李思晴

  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区12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52名业务骨干通过现场教学和“云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云上课堂”,为个体工商户送上涉企事项“就近办”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个体工商户的办理展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科副科长沈莹介绍个体工商户办理所需的材料及办理路径,并通过模拟申报的方式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进行了分步骤、全流程的讲解和演示。

  随后,培训人员转战办事大厅自助区进行“手把手”的现场指导,并由参训人员逐一独立申报,确保每名参训人员能够独立正确操作。

  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展迎表示,在医保、社保等关系群众利益的268个政务服务事项在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可办的基础上,中心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此次培训,推进个体工商户注册等一系列涉企事项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可办,进一步推动“就近办”的广度和深度,推进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向“就近跑一次”转化,进一步提升群众、企业获得感。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