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美丽乡村
金东特色农产品齐聚桃花节
2021-03-16 08:49: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沈心怡

  “快来尝尝刚出炉的蒸糕,热气腾腾的。”“古法梨膏糖,润肺又止咳。”3月12日上午,桃花节开幕式现场搭起了集市,豆腐皮、桃胶、面塑、竹编等金东特色农产品、传统手工艺纷纷亮相,受到游客欢迎。

  “很难得的一次乡村游体验,本来是来看桃花,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原汁原味、品质不错的农产品,我们很喜欢。”来自东阳的游客吴女士试吃吴钟记蒸糕后,赞不绝口,立马决定带一些回去给家人尝尝鲜。而一旁来自金华市区的王先生挑选了满满一袋沃柑,直呼:“第一次吃到这么甜的,要多买点。”

  “我们今天7点多就从多湖早早赶过来了,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古法梨膏糖。”百草梨膏糖店主盛宝军夫妇忙着招呼顾客。7、8年前,他们开始制作梨膏糖,线上线下均有售卖,但平日里基本是上了年纪的人光顾。这次的桃花节农产品集市给了他们拓宽销路的好机会,看到不断有外地游客添加微信,夫妻俩笑得合不拢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