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平安在线
百余辆警用电动车 助力“村警”跑基层
2021-03-30 15:00:2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沈心怡 通讯员 吕璐

  日前,金东公安分局举行村警电动车集中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104辆警用电动车统一配发到基层派出所。

  据悉,此次发放的警用电动车采用统一的外观标识,蓝白相间,车身及前后车筐分别印有“金东村警”“一村一警”字样,配置闪烁警灯。电动车小巧灵活,方便村警深入村居进行治安巡逻,开展社区工作。

  自“一村一警”工作开展以来,金东公安不断推动“警格入网格”,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成效初显。全区有效警情、刑事立案、治安发案同比分别下降9%、28.7%和19%,矛盾纠纷化解率提升至99.1%。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