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社会民生
天气忽热忽冷 夏装上市“凉凉”
2021-04-02 09:49: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海航 潘超/文 楼海航/摄

  近日,天气转热,记者在万达商场发现,嗅觉灵敏的商家已经在橱柜里摆上了短袖、T恤、连衣裙等夏装。“我们从3月初开始,已经陆续将夏装上柜销售。”一家服装品牌营业员说。

  夏装提前上市,消费者却似乎并不买单。家住多湖街道驿头社区的包女士,换季时总会为自己添几件新衣。“去商场里转转,几乎都上夏装了,但是价格偏贵,一件短袖要近200元,款式也不时新,很多都是去年的旧款。”包女士说。

  事实上,这几天虽然气温升高,但天气变化多端,这或许是夏装不畅销的另一个原因。

  在商场里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包女士转而到线上购买。“网上的衣服款式挑选范围更多,价格也相对公道。”包女士说,“线下看款式,线上购买”已经成了她的消费模式。

  3月的天气虽然对夏装的销售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商家还是持乐观的态度。“3月夏装上市,与其说是为了销售不如说是为了将来布局。4月开始,气温会逐步攀升,夏装的销售旺季才算真正到来。”某品牌商家负责人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