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铭记先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区党政军领导清明祭英烈 李雄伟高峰邱银泉王瑞海程浩参加
2021-04-06 09:26:00来源: 记者 潘逸

  青山有幸,山河无恙。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区党政军领导来到孝顺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传承光荣事业,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聚奋进力量。

  苍松翠柏掩映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临近9时,李雄伟、高峰、邱银泉、王瑞海、程浩等区党政军领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来到纪念碑前,静默肃立。

  9时整,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

  默哀毕,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伴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仪仗礼兵抬起5个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在纪念碑前整齐排开。李雄伟、高峰、邱银泉、王瑞海,区人武部政委彭俊武缓步走到纪念碑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红色缎带上“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随后,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表示,将把对先烈的无限哀思,转化为赶超先行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到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现代化新征程中去,奋力谱写“三区协同发展”崭新华章。

  区四套班子领导、金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法检“两长”,人武部政委,区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