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我区举办党政机关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会
2021-04-09 16:07:18来源: 记者 吴婷

  前天下午,我区举办党政机关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会。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浩作开班讲话。

  程浩指出,近年来,全区办公室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服务、得力助手、桥梁纽带、督办落实等方面的作用,出色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级办公室同志要深刻领会区委举办培训班的深刻用意,增强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本领,以优质服务推进各项工作。

  程浩强调,政治上要“硬”,做旗帜鲜明、忠实可靠的表率。办公室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随时随地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的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思想上要“新”,做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表率。要不断创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实现从被动服务向超前服务转变,从搞好事务服务向优化政务服务转变,从单纯办文、办会、办事向搞好调查研究、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决策落实转变。业务上要“精”,做勤于学习、提升能力的表率。要多向书本学习、多向实践学习、多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真正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作风上要“实”,做勇于奉献、苦干实干的表率。要保持思想境界,把工作当成事业看待,在勇挑重担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克难攻坚中学会娴熟技能,在艰苦磨练中造就良好素质。服务上求“优”,做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表率。在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做领导的“智囊”和“参谋”;在细节服务上下功夫,每件小事都要视常为圣、视小为大、视平为要;在高效服务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反应快、启动快、节奏快,杜绝推诿扯皮、磨蹭拖沓现象,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培训会还邀请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办文办会、公文业务、信息业务等进行了培训。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