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社会福利中心 建设“快马加鞭”
2021-04-09 16:07:18来源: 记者 潘逸 季凯琳

  塔吊、挖机隆隆作业,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数百名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搭支架、立模板、扎钢筋……走进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扑面而来,处处是建设者忙碌的身影。

  “今年是‘拼争项目攻坚年’,作为项目建设单位,我们也要出份力!”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施工负责人张勤灏表示,他们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全力抢工期、赶进度,力争项目提前100天竣工。

  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计划设计床位不少于1000张,建设内容包括康复楼、康复门诊、医技楼、病房等。区社发公司驻项目工地代表吴航军介绍,通过积极与乡镇、部门对接沟通,加快推进政策处理、“三通一平”等工作,该项目于去年12月底进场施工,目前土石工程已完成90%。

  “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施工现场,钢筋工班长郑顺荣忙完手上的工作,大声提醒工友。“这个项目是让老人老有所养的民生项目,每天看到工程不断推进,我们觉得非常自豪。虽然辛苦,但大家干劲十足。”郑顺荣说。

  区社会福利中心建设,是我区健全社会福利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该项目将补齐我区机构养老床位不足的短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集中养老、休闲养老、保健养老等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需求。“我们将做到工程进度与质量两手抓,力争工程早日竣工验收,为改善我区老年人集中养老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