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江岭高新智造区 专家工作室挂牌
2021-04-09 16:12:05来源: 记者 戴翠雯

  前天下午,江岭高新智造区专家工作室挂牌,来自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的专家进驻园区办公。

  专家工作室是江岭高新智造区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而推出的重要举措。前期,江岭高新智造区建设指挥部与浙江交通技师学院达成合作,学校的技术专家每周至少安排两个半天蹲点企业,开展企业人才培训课程、参与企业产品研发,协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此次设立专家工作室,可以为江岭高新智造区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定期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指导,有效解决制约园区发展的技术瓶颈,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专家工作室将在技术咨询、科研成果转化应用、重点项目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为园区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和帮助。”江岭高新智造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童作勇说,利用院校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可以不断培育和提升产业经济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