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燃气业务培训
2021-04-09 16:13:47来源: 记者 曹静怡 通讯员 卢凌云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燃气执法业务培训会,邀请各中队分管负责人、法制员、业务骨干以及科室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

  培训会解读了新增燃气执法职能,讲解了瓶装燃气基础知识以及介绍气瓶信息化相关流程,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燃气安全巡查业务水平,提高专业素养,为切实做好新划转职能中的燃气安全监管工作,减少相关安全事故发生打好基础。

  会后,该局组织各中队开展餐饮单位瓶装燃气安全检查行动,排查隐患,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瓶装液化气配送点30余处。

  编辑:黄云鹏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