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阅读影评
含香小学开展校园读书日活动
2021-04-27 12:25: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曹静怡

  4月23日,含香小学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暨我心向党读好书”校园读书活动。

  该校五年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各种造型独特、图文并茂的“红色书签”。“这次制作书签活动很有趣,记录了自己的阅读体验,打开书本也平添很多欢乐。”五(1)班学生王美婷说。

  其他年级也开展了不同主题的读书活动,如“经典诵读”“共读一本书”“分享好书读后感”等,以多种形式进行表达和分享。

  记者了解到,该校十分重视提高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学校精心打造班级图书角和流动书吧,向学生们推荐必读书目,课后布置“亲子阅读”摘录作业,评选出一批班级和校级“读书之星”。之后,他们还将完善书吧,打造开放式场景,引导广大师生好读书、读好书,养成阅读习惯。

  含香小学校长王莹表示,阅读是与心灵沟通的重要载体,抓好阅读,终生受益。红色读物不仅能激发师生学习党史、了解红故事的兴趣,而且能引导大家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