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旅游休闲
5·19“中国旅游日”
金东文旅活动抢先看
2021-05-19 21:26: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曹静怡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近年来,通过系列对外主题推介和整体营销活动,“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的文化旅游品牌在全国大放异彩。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我区推出免费或打折门票、优惠线路等活动助推“全民旅游”,带领市民、游客畅游金东,尽享初夏风光。

  今天,2021年“中国旅游日”金东文旅“百年百场”系列活动将在孝顺镇渔歌小镇·菊园举行。开幕式后,各景区(点)、旅游村庄、旅游示范基地、旅行社负责人将前往我区红色旅游景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微改造精提升”项目考察学习。

  5月19日至21日,锦林佛手文化园、琐园国际研学村、渔歌小镇童梦花园、艾青故居等景区也纷纷送上福利:门票五折优惠,6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门票,抗疫工作者、区级以上劳模凭有效证件免门票等。此外,金华之光城展馆、施光南音乐主题馆、金东区图书馆均对外免费开放。

  5月19日至23日,为缅怀“诗坛泰斗”、人民诗人艾青,结合“人文富区”战略实施,进一步打响艾青文化金名片,打造“诗歌之城”城市品牌,2021浙江文旅消费“百年百场”之“金东乡愁”艾青故里畈田蒋美食节将在傅村镇畈田蒋村举行。自19日上午开始,将有连续5天的精彩活动轮番上演,除了国际友人朗诵艾青诗歌、广场舞大赛之外,还有红歌比赛、网红美食音乐汇、旗袍走秀、金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等活动,为游客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在现场,还设有农副产品自卖区、童玩娱乐区、红色文创区、美食街区、电影文化区等,让游客们乘兴而兴、兴尽而返。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