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金东教育  >  教育新闻
我区公开招聘50名事业编制教师
2021-07-27 16:27:48来源 记者 徐盼

  近日,区教体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招聘50名事业编制教师。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涵盖小学语文、初中数学、中小学体育等9类。根据《招聘公告》,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根据本人所学专业报考对应职位,于8月1日至3日按照《报名材料目录》至区教体局办公室现场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初审、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考试分笔试面试,总成绩100分。笔试将于8月7日上午进行,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最终综合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近几年,金东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校园建设加快推进,持续增加优质学位供给。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我区将大力推动教育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此次招聘教师正是举措之一,目的是进一步改善我区中小学师资结构,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