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社会民生
清明节公交开通扫墓专线
2023-04-03 09:29:1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毅琳 通讯员 刘晓伟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祭扫,缓解道路通行压力,金华市交投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将在4月5日开通五一路至龙山公墓的清明扫墓专线。

  具体线路走向:五一路菜场—人民广场—市农行—青山社区—中心医院—佳音路口—人民东路—金华电大—东关—陶朱路—龙山公墓,总班次12趟,五一路首班车8:30、末班车15:00,间隔30分钟,全程票价2元。

  途径龙山公墓线路:Y7路、Y9路、303路、522路、523路、524路、643路。途径第二公墓线路:13路、56路、35路支线。

  温馨提示:清明祭扫进入高峰阶段。提倡绿色环保出行,避免交通堵塞,确保出行安全。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错时错峰祭扫,减少人员聚集。进入墓区遵守管理方的安排,按指定的线路进出祭扫场所。

编辑:傅雯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