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
2024-04-02 09:01:3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方柯

  3月29日,区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暨“委员连心686”机制推进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贤,副主席徐步进、秘书长陈献军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区政协关于深化“委员连心686”机制推进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实施办法,党派团体、界别组组长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界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吕贤指出,做好界别联系群众工作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重要职责,也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界别则是政协组织的基础,界别工作活,则委员“声音响”、政协作用显。新征程上,必须要履职尽责、起而行之、担当作为,发挥委员界别优势作用,汇聚打造增长极、建设新中心的强大力量。

  吕贤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区落地见效,高标准高质量助力“三大突破”专项行动和“大干2024”,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实现高质量履职,体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价值;要进一步走深走实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明确对象、内容、方法、任务、责任,解决好“联系服务谁”“联系服务什么”“怎么联系服务”“联系服务依托什么”“联系服务如何聚焦”和“联系服务谁来推”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让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常态化,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机制,优化服务保障机制,完善评价激励机制,健全成果转化机制,交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高分答卷。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