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又见碧水清流 正文
又见碧水清流 之一 我区“垃圾河大会战”河道整治前后对比照片选登
2014-08-29 15:35:03 来源: 《今日金东》

  我区“垃圾河大会战”河道整治前后对比照片选登

  自4月24日全市“垃圾河治理大会战”工作部署以来,我区按照全方位、全流域、全水系、全覆盖的要求,围绕“三无、三不、三促进”行动目标(河道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全民发动参与垃圾河治理。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大会战,“垃圾河”、“黑臭河”逐渐重焕新颜,青山翠竹映碧水,小桥流水景幽幽的场景在金东大地上开始重现。

  截至5月底,全区共组织9.7万余人次,清理大小河道、沟渠达1130公里,清运各类垃圾、淤泥1000余万吨,拆除相关违章建筑107处,落实全水域保洁机制,垃圾河得到了有效整治。

    塘雅镇芗溪下吴段          (通讯员 马景春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傅村镇潜溪上姜段      (通讯员 俞诤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多湖街道望府墩社区横塘水库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柳灵娟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东孝街道赤松溪桥下段     (实习记者 吴婷 通讯员 曹琳伟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松镇赤松溪下新屋段      (实习记者 吴婷 通讯员 曹琳伟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孝顺镇低田小溪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范莉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曹宅镇芗溪潘一段        (实习记者 吴婷 通讯员 王兴 摄)
▲整治前
▲整治后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