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外媒关注 正文
金东取缔一违法经营活禽场所
2014-03-13 16:46:18 来源: 金华日报 报道组 杨晨微 通讯员 李墅

  本报消息(报道组 杨晨微 通讯员 李墅)为有效防控H7N9禽流感,市政府出台永久性关闭主城区二环内活禽交易市场的规定。3月5日,金东工商分局新城工商所取缔辖区内一违法经营活禽场所。

  3月初,新城工商所接到举报,称上浮桥华丰综合市场内有人养活禽。由于报案时间是凌晨3时多,与工商巡查时间错开,监管存在一定难度。为掌握事实,他们连续两个凌晨在市场内摸底,确认了李某的摊位内确实存在活禽。

  掌握证据后,该所工作人员于3月5日上午9时再次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店门紧闭,但里面仍传来公鸡打鸣的声音。工商人员立即联系李某前来现场。李某辩称,这些鸡都是年前的存货,并未进行宰杀和销售。工商人员责令其打开卷拉门进行检查。在事实面前,李某承认了心存侥幸将活鸡存放在市场的事实。经清点,现场共有活鸡100余只,工商人员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将活鸡清理出场,并对现场进行消毒。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