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专题报道 正文
探索居家养老服务长效管理专题 之二
山口冯在慈善捐助中提升养老事业
2013-07-10 09:20:32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本报讯(记者 周建福)近日,赤松镇山口冯村村民邵娇娱来到该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从一块紧紧包裹着的布里拿出厚厚的三叠钱,共计3万元。

  “看着村里的老人生活这么开心,村干部干劲这么足,我也想表表心意。”邵娇娱说着,把钱硬塞给了村干部手里。

  据了解,邵姣娱今年78岁,一直跟着儿女住在苏州,前段时间回来看到村里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就把省吃俭用的3万元钱捐给了村里的养老事业。

  在山口冯村,像邵姣娱老人这样热心养老事业的人不在少数。做建材生意的冯立新也是其中之一。他不仅捐助大米、食用油,而且把关爱融入到传统节日中,春节时给每位老人送上一个鳖,端午节时还送去了杨梅和桃子。

  除了村民的善举,社会各界也对山口冯村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献上了爱心。

  结对单位市地税稽查局党支部送来了20袋大米,20瓶油;赤松黄大仙宫送来了500斤大米;金华正信实业有限公司送来了1吨大米;武警金华市支队送来了大米、油、面粉等价值15000元的物品……

  截至目前,山口冯村已接受社会捐赠大米5吨,油20多箱,善款3万余元。 “价值7万余元的捐赠,对推动村里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能够正常提供了很大帮助。”山口冯村党总支副书记汪立骏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增强了他们提升居家养老服务事业的信心。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