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专题报道 正文
探索居家养老服务长效管理专题 之三
源东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星级评定
2013-07-15 09:34:22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芳 通讯员 沈琦

  本报讯(记者 楼芳 通讯员 沈琦) 7月12日上午,由源东乡党代表、人大代表、乡机关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兵分两路来到该乡9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其进行现场体验、检查和点评,并进行综合打分。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健康长效运行,及时总结各服务点的典型经验,宣传各点不同的服务特色,源东乡在全乡9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星级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面向全部9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服务满3个月的服务员,通过服务对象主评、村两委打分、乡级检查组评定的方式,从老人数量、制度运行、服务质量、勤俭节约等几个方面进行满意度测评。总分为100分,其中服务对象评分占30%,村集体评分占30%,乡级检查评分占40%。

  “每个月我们会评选三名最优秀服务员和三个最温馨站点,设置最温馨流动红旗,实行月流动制,得到一面红旗便可在每季度的评星活动总分上加1分。”副乡长赵婕妤介绍说,第一季将评选一星级站点三个、一星级服务员三名,后期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开展一星升二星、三星的晋级评星活动。 当天,产生了首月的评比结果,洞井、半垄、邢村三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获评温馨站点,授予流动锦旗,雅高、邢村、长塘徐村的三名服务员获评优秀服务员。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